2012-11-18

花月嵐拉麵 初體驗






在高雄中央公園待捷運時 偶然發現排隊的拉麵店 店內坐無虛席 

一直想帶家人來嚐嚐 難得吃到真正日本口味的湯頭

假日六點半到 還要等二十分鐘



客人領進門時 帶位的會大聲說來賓來四位 全館服務生會一起大聲說:

一啦瞎一媽些(歡迎光臨)




點單後先來杯白開水 上菜速度很快


我和兒子都點拉麵套餐 這是我的芥末沙拉 芥末醬很香很嗆 


這碗是人氣招牌商品大蒜拳骨拉麵160  第一口就震撼到 又香又濃



這是蒜香豬肉飯 拌上日式醬油香氣很特別 



這是我點的銀次郎魚豚骨拉麵200元 雙湯頭  口味很有層次 豚骨的香氣透出淡淡的海味



大兒子點的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160元


拉麵可55-65升級套餐 



食量小的弟弟一大碗也嗑光



哥哥的大蒜味噌拉麵很吸引我


金拍謝 過幾天生日的我 點最貴的


好吃就不用顧形象啦!





茶足麵飽順便到旁邊的新堀江商圈走走

兩點才出門 三點多到五點半在文化中心觀賞翁倩玉版畫

全家一起共享日本拉麵 

美好的一天 

下一趟是瘋狂達利展以及駁二的積木

目前花月嵐拉麵只有台北 台中 高雄有分店

高雄在捷運中央公園新堀江出口旁 和夢時代

有空可以嚐嚐看喔



沒有留言: